敖鲁古雅使鹿部落迎来驯鹿产崽高峰期|欧美男同性恋视频

  近日,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敖鲁古雅使鹿部落迎来驯鹿产崽高峰期。

  古木森驯鹿放养点的驯鹿妈妈突发征兆,历经3个小时,驯鹿幼崽的脚伸了出来,和世界“击掌”。驯鹿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湿漉漉地躺在地上,便低头舔去小鹿的胎衣。

  每年的4月中旬至5月下旬是驯鹿集中产仔期。目前,根河市驯鹿种群数量为1400余头,今年预计产仔400余头,2024年驯鹿种群数量有望突破1600余头。

  (张玮 王郑胤 制作 康弼程 视频来源 根河市委宣传部)

  中新经纬6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20日消息,6月19日晚,外交部美大司杨涛司长就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访华向中外媒体吹风。杨涛介绍了中美双方达成的五项共识。  中国台球协会对于赌球、假球等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始终秉持“零容忍”态度,坚决严厉打击赌球、假球等行为,竭力打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闯大祸了,水龙头忘记关把楼下3层都淹了,赔的太多了。| 女子手指被铆钉刺穿120求助119| 美联储连续加息 10 次后暂停| 女子结婚2年被老公家暴16次